☆三 十 四 章☆


  傍晚時分,柔和的夕陽光照射在三位睡美人的臉上;Ella首先睜開眼,發現自
己躺在一排長桌上,「唔……這裡是哪裡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我的頭……」Ella
扶著頭;她記得她打完球後,在休息室裡和梅子她們在慶功,然後她就不清楚了
……她坐起來甩甩頭,讓自己清醒點後,這才發現……
  
  「哇~~!這是什麼鬼衣服啊?」Ella尖叫了一聲,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
「唔……」
  
  她左右看了一下,這才看到Hebe和Selina也躺在旁邊。
  
  「喂!Hebe,起來了啦!」她不甚淑女的踢了Hebe一腳。
  
  「唔……誰啊……該死……我的頭好痛……」Hebe好不容易睜開雙眼,看了
眼前的天花板一下,這才發現不是在自己的房間裡,她連忙坐了起來。
  
  「Hebe大姐……清醒了沒?」Ella問;聽到Ella的聲音,Hebe轉過頭去,馬
上尖叫:「媽呀!妳幹嘛穿成這樣!?」
  
  「還說我,妳自己看看自己吧!」她爬下桌子時說。
  
  Hebe不看還好,一看嚇得她差點從桌上跌下來:「Oh My God!這是怎麼回事
!?是誰弄成這樣的?」一連串的驚嚇讓她頭昏腦漲的。
  
  「我哪知道啊?先把Selina叫醒再說啦!」Ella說。
  
  「也對!」Hebe點點頭,轉過身搖搖Selina:「Selina~~Selina~~大小姐~
~起來啦!」
  
  「嗯~~不要吵啦~~再讓我睡一下……」Selina翻了個身,咕噥的吐了一句
,又睡著了。
  
  「Selina,妳這隻『睡美豬』,快給我起來啦!」Hebe直接一腳踹向Selina的
屁股,讓她『順利』的從桌上滾下來。
  
  「哎喲!該死的田喜碧,妳幹嘛啦!」Selina瞬間清醒,一邊揉著小屁屁,嘟
著嘴老大不高興的說。
  
  「誰叫妳!都什麼時候了,叫都叫不醒……」Hebe理所當然的說。
  
  「妳……哇!妳們幹嘛穿成這樣啊!?」Selina正要反擊時,突然發現她們身上
的服裝,隨即低下頭……
  
  「啊~~~~」一陣極富震撼效果的尖叫聲從休息室內傳出,嚇得窗外的鳥
兒全都飛得不見蹤影。
  
  「好了啦!別再叫了!」Hebe一把把Selina的嘴給捂住,以拯救她們飽受「
荼毒」的耳朵。
  
  
  等她們冷靜下來,這才仔細的看了下自己和對方的服裝:Selina一身白底粉紅
色雪紡紗長禮服,肩帶和腰帶用紗結成的辮子繫著,宛如希臘的春之女神再現;
Hebe的是一襲長及足踝的黑色禮服,腰上一條銀色細鍊繫住,肩上以三條細繩支
撐,最讓她抓狂的是,那裙子居然是一片的!也就是說,只要她動作大一點,她
的衩就會開到膝上,露出一雙白皙的美腿;而Ella則是一件海藍色小禮服,長度
及膝,雙肩只有兩條細細的絲帶繫著,簡單俐落的剪裁和不對稱的裙擺把她身材
上的優點和一雙玉腿表露無遺。
  
  
  「嘿嘿~~其實這衣服還滿好看的嘛,不過有點小露就是了……」Ella看著
鏡子,自得其樂的說。
  
  「對啊~~是滿好看的~~」Selina看著鏡中的自己,滿意的說。
  
  「什麼叫『小露』!?為什麼我的裙子就要開那麼高啊!而且這衣服好像很容
易掉……」Hebe拉拉肩帶和裙擺,生氣的說。
  
  「可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是誰幫我們換衣服的?我們現在又在哪裡啊
?」Selina提出一連串的問題。
  
  「嗯~~這裡看起來像是某間社團休息室……」Ella看了一下環境,確定的
說。
  
  「嗯~~對了!Selina,上次我叫妳學的那首歌妳學了沒?」Hebe已經猜到
主使者是誰了,但是即使在氣個半死的情況下,計劃還是得進行下去。
  
  「學好了啦~~我們不是已經唱過很多遍了?可是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學啊?
」Selina到現在還是不懂她們的用意。
  
  「哎喲~~反正妳最後就會知道了啦!」Ella笑著說;趁著Selina不注意,
她一把拉過Hebe:「妳說該不會是盈君搞的鬼吧?」
  
  「廢話!不過為什麼連我們都被抓下來?」Hebe百思不得其解。
  
  這時,休息室的門突然打開,一個陌生的女子走進來。
  
  「妳是誰?」Ella母雞似的把Hebe和Selina拉到身後,警戒的問。
  
  「是盈君學姐叫我來看妳們醒了沒,她說如果妳們醒了,叫我把妳們帶去找
她。」女孩笑盈盈的說。
  
  「那我們的衣服呢?」Hebe連忙問。
  
  
  「什麼?那她現在在哪?」Ella問。
  
  「跟我來吧。」女孩說。
  
  她們三個踩著高跟鞋跟著那個女孩走,一路上Ella還因為穿不慣高跟鞋,好
幾次差點跌倒!
  
  「呵呵~~妳們醒了哦?怎麼樣,這身衣服不錯看吧?」在門邊看到她們三
個,盈君笑容滿面的說。
  
  「我們的衣服呢?」Hebe問。
  
  「呵呵~~等一下就給妳們啦!」盈君皮皮的說。
  
  「妳……」
  
  「好了好了,時間也到了,也該妳們出場了……」盈君神秘一笑,把門給推
開……
  
  *      *      *      *      *      *      *
  

  「讓我們歡迎三位校園美女: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主持人說完,所
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們三個人身上,讓她們連「落跑」的機會都沒有;三個人
只能硬著頭皮,笑笑的走上台,Hebe一邊僵笑還一邊說:「我保證,我一定要砍了
盈君!」
  
  等她們上台後,主持人突然說:「我們有個小節目要送給我們三位校園美女哦
!大家要不要看啊?」
  
  「要~~!」台下的人異口同聲的說;忽然,場內的燈光全都暗下來,一陣
深情的歌聲不知從何方傳來……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妳呢 緊緊抱著 我吻妳妳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一道燈光打在發聲者的身上,Selina赫然發現,那不是韓智宇嗎?他唱著歌
,目光卻一直定在Selina身上,沒有轉開;Selina回頭看了Hebe和Ella一眼,
只見兩人笑笑的,以嘴形告訴她:送妳的禮物,好好享受吧!
  
  Selina熱淚盈眶,看向智宇……
  
  把鑰匙交給了妳,妳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妳試過 那麼多 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 Love you , May I love you ? Tell me what too do
  
  才能讓妳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Love you , Love you , May I love you ?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 永遠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忽然間樂風一轉,變成了輕柔的絃律,Ella二話不說塞了支麥克風給Selina
,然後把她推出去:「快唱啊!妳一定知道這首歌怎麼唱,妳已經唱了千百遍了!

  
  Selina拿著麥克風,眼眶含淚,輕輕的唱出她的心情……
  
  你沒問我 我能回應什麼 用眼神說 我怕我會聽錯
  
  要不要 繼續互相折磨 你看我 我看著你寂寞
  
  手已經圍好城堡 心也已經備好浪潮 快完成等待完成的擁抱
  
  別說你還沒有感覺到 我所給你的微笑 不只微笑
  
  Love you , Love you , Yes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這是我第一千遍第一萬遍心裏的回答
  
  那身邊的人經過的人我都不牽掛 我只去 你想要去的天涯
  
  Love you , Love you , Yes I love you 你還沒聽見嗎
  
  能不能請你放下 放下那愚蠢的掙扎
  
  我害怕愛情就像 盛開的花 一錯過 眼淚也沒有辦法……
  
  滿眶的淚水在Selina唱完後,終於滑下臉龐,韓智宇走過來牽起她的手,深
情的問:「妳真的願意嗎?」
  
  Selina說不出話,只有點點頭,眼淚不停的落下。
  
  Ella和Hebe兩個人高興的抱在一起,終於搞定了他們這一對了!這下她們三
個真的都「幸福」了!
  
  「好了!我們的公主們,可以賞個臉,跟妳跳第一支舞嗎?」不知何時,季
子傑和蕭正皓已經站在她們身邊,很紳士的伸出手向她們邀舞。
  
  「什麼?跳舞?我不會啦!」Hebe和Ella用力的擺擺手,開玩笑!她們哪會
跳啊!在這麼多人面前丟臉,她們才不幹!
  
  「來啦來啦!我們保證不會讓妳們丟臉,可以嗎?」子傑和正皓不由分說的
就把她們拉進舞池……
  
  握緊智宇的手漫舞的Selina,回頭看了同在舞池中Ella和Hebe,忍不住露
出絕美的笑靨;再看向他深清的眼眸,心中突然浮現一句話:原來,幸福就是這
麼簡單的事,只要有心、只要相信,幸福就一定會找到妳,替妳帶來另一個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