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十 九 章☆

  「哇~~田喜碧,妳還真的捨得整他哦!」Ella看著桌上的一疊卡片,心裡不
禁替季子傑感到可憐,喜歡上Hebe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對啊~~聽說他還在被妳『退稿』中……」Selina同情的說。
  
  「嘿嘿~~當然嘍~~難得可以整人~~當然要整個徹底啊~~」Hebe看著
桌上的卡片,邪惡的笑著說。
  
  「那……這裡有幾張了啊?」Selina看著桌上那為數不少的卡片,好奇的問。
  
  「嗯~~好像有48張吧……」Hebe偏著頭想了一想,說。
  
  「嘩~~48張!?……他還真有毅力啊~~」Ella瞪大了眼,嚇到的說。
  
  「嗯~~」Hebe點點頭,她也沒料到他真的寫了那麼多張。
  
  不過,Hebe並沒有因為他寫了那麼多張就放過他。可憐的季子傑,一張小小
的道歉卡居然硬生生寫了73張,Hebe才「勉強」收下。
  
  
  
  然後,季子傑開始對Hebe展開戀愛攻勢,只要Hebe中午有在學校,他就會
替她帶午餐,而且還每天寫一封情書給她,不過Hebe卻回了一句:「不要~~只
有我有便當~~Selina和Ella呢?」
  
  就為了這句話,季子傑每次除了要替Hebe送便當、寫情書外,還要和Selina
還有Ella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子傑~~你不要再送便當給我們了啦~~這樣子很怪耶~~」這天Ella忍
不住對他說。
  
  「對啊~~我們每天收也收的很不好意思~~」Selina也說。
  
  「拜託啦~~~妳就收下吧~~妳們不收,Hebe也不收……算我求妳吧~~幫
幫忙啦~~」子傑可憐兮兮的說。
  
  「是哦!~~呃~~那……好吧~~」Ella和Selina禁不起他的拜託,只好尷
尬的收下;不過,子傑沒想到他這樣的一個舉動,會替他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這天,子傑正在學生會的社辦裡,埋頭苦寫要給Hebe的情書,突來看到正皓
走進來,他笑著跟正皓打招呼:「咦?正皓,早啊~~」
  
  沒想到正皓二話不說,走到他面前就先給他一拳!
  
  「哇!你幹嘛啦!吃火藥啦!為什麼打我!」好險子傑閃的快!不然讓正皓
一拳頭打到了,不「烏青」才怪!
  
  「你還敢說!你最近是不是天天替Ella送便當?」正皓抓著他的衣領,火氣
不小的問。
  
  「對啊……哦!你是在氣這個哦~~我先聲明哦~我可沒……」子傑還沒說完,
就看到智宇臉色不善的走進來,他連忙說:「智宇,你來的正好,他……哇!」「
碰!」;沒想到連智宇都一見面就給他一拳!而子傑又被正皓抓著動彈不得,只得
硬生生的挨了他一記重拳;別看智宇平時對別人斯文冷酷的模樣,事實上常運動
的他力道可大了!!
  
  「喂!你也太過份了吧!打人前也先給我一個打我的理由啊,怎麼說打就打
……」子傑擦掉嘴角的血絲,生氣的說,天啊!他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莫非是
他平日做人太失敗?怎麼連著兩個好友都想海扁他?
  
  「我問你,你這幾天為什麼替Selina送便當?」智宇冷冷的吐出這句話,冰
冷的語調讓室溫頓時驟降個五度以上。
  
  子傑這才明白他會被揍全都是因為那兩個笨蛋在吃醋!「什麼啊……搞半天
,你們兩個是在氣這個……哎喲!我是因為Hebe才會送便當給她們啦!想到哪裡
去了……」子傑捂著自己的左臉,沒好氣的說。
  
  「因為Hebe?為什麼?」智宇好奇的問。
  
  「唉~~還不是因為……」子傑告訴他們前因後果。
  
  「哈哈哈……我看你八成被盈君整了!」正皓在一旁笑得前俯後仰。
  
  「沒錯!哈哈……我記得那時候盈君已經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了吧?」智宇也
笑到不行。
  
  「對啦對啦~~我是被她整慘了啦……」子傑無奈的任由他們去笑。
  
  「哈哈哈~~剛剛那一拳真對不起哦……」智宇一邊笑一邊很沒誠意的道歉

  
  「對不起?嘿嘿……我先捶你一拳再跟你說對不起!」子傑馬上還以顏色,
對準智宇的臉一拳揍下去!
  
  「喂!你怎麼……」三個大男人就像小孩子一樣在社辦裡打了起來;而外面
的人只是看了他們一眼,無奈的搖搖頭;反正他們常常這樣打,大家也懶的去阻
止他們了。
  
  「喂喂喂~~你們三個是打完了沒啊?」葉盈君拿著一疊資料慢慢的踱進來

  
  「盈君!哈哈……我告訴你哦……」正皓一看到盈君就迫不及待把子傑的事
告訴她。
  
  「噗……對不起啦~~我那天只是要嚇你而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
哈!」盈君一邊道歉一邊忍住笑,只可惜最後還是破功。
  
  「笑笑笑……再笑下巴就掉了啦!」子傑沒好氣的說。
  
  「好啦好啦!說起來你們三個會打架我要負一半的責任,我就幫你們一把吧
!」盈君拍拍胸口,豪氣干雲的說。
  
  「喂!我自己來就行了,妳還是去幫他們吧!」正皓連忙聲明,開玩笑,讓
她去攪和還得了?還是別了吧!
  
  「這可是妳自己說的,到時可別忘了啊!」子傑說。
  
  「沒問題!!」盈君笑著保證。
  
  * * * * * * *
  
  本來子傑以為寫個一個星期就可以打動Hebe的心了,不過他卻沒料到寫了一
個多月她居然都沒有點頭答應,讓他一個頭兩個大,直到……
  
  「喂~~Hebe,妳陽台上的盆栽搬下來了沒啊?颱風要登陸了耶~~」颱風
來臨前夕,Ella一邊檢查廚房的瓦斯,一邊提醒她。
  
  「啊~~我差點忘了!我的向日葵~~」Hebe匆匆忙忙的往三樓跑。
  
  「別忘了還有頂樓的……」Ella還沒說完,Hebe早就跑上去了。
  
  「真是~~我還沒說完耶~~算了~~Selina,妳等一下上去幫她把頂樓的桌
椅收起來好嗎?」
  
  「哦!好啊~~」Selina點點頭,整理好備用的電池和手電筒後,就往樓上走
去。
  
  「別忘了拿傘上去哦,外面好像快下雨了耶~~」Ella說。
  
  「知道了啦~~」
  
  Selina走到三樓,抓著Hebe到頂樓去收東西;就在她們收得差不多的時候,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幸好她們有拿傘上來,不然就淋成「落湯雞」了!
  
  「呼~~好了~~收這樣可以了吧?我們走吧~~我好渴哦。」Hebe迫不及
待的想下樓去喝飲料。
  
  「哦!好啊……咦?等一下~~樓下那個人好像是季子傑耶~~」Selina一手
撐著傘,趴在圍牆上往大門看。
  
  「什麼!?子傑在樓下?」Hebe一聽到,馬上跳起來;她衝到圍牆邊,果然看
到子傑的身影。
  
  「天啊~~那個白痴還站在那裡幹嘛?他不知道今天是颱風天嗎?」Hebe嘴
裡唸著,但是人卻快速的衝下樓;Selina也跟著跑下樓,準備跟著去看熱鬧;當然
啦,她是絕對不會忘了要找Ella一起去看的!
  
  
  
  Hebe沒有發現Selina和Ella躲在窗戶邊偷看;她穿過小院子衝到門口,打開
門劈頭就罵:「你在這裡幹什麼?你不知道這樣會感冒嗎?」
  
  「嘿嘿~~我沒想到會下雨嘛~~喏!這是今天的信和我作的雞湯,幸好沒
弄濕……要喝喔!不要想劇本想得太晚啦~~妳看,妳的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子傑笑著說。
  
  Hebe看著手中的信和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她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為什麼
?」
  
  雖然她的問句沒前沒後的,但是子傑就是知道她在問什麼,他溫柔的一笑:「
因為……我愛妳啊~~」他看著Hebe的眼睛,真誠的說。
  
  「嗚……」眼眶裡的淚水終於忍不住的滑落,他明知道她在整他,還一直順
著她的心去做,換做是別人……不!即使換做是自己,也早就受不了的發火了吧
?可是他卻沒有,還是一直笑著讓她整……她真的值得讓他這樣去愛嗎?
  
  「別哭別哭~~看妳哭我會很心疼的~~」子傑輕輕的擦去她臉上的淚。
  
  「……你……你是大笨蛋!」平常伶牙俐嘴的Hebe居然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
,只能淚眼婆娑的吐出這句話。
  
  「是是是~~我是大笨蛋~~那請問一下大笨蛋的女朋友要叫什麼?」看到
她破涕為笑,他也笑開了。
  
  「你……」Hebe雙手插著腰,兩個人就站在門口開始一場激烈的唇槍舌戰…

  
  Selina蹲在窗邊看著窗外的Hebe,又看了一眼身邊的Ella,心裡在替她們兩
個高興之餘,也不禁想到,什麼時候這樣的幸福才會降臨到自己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