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十 五 章☆

  Ella最近真的怪怪的!!看著Ella在廚房裡煮飯的Hebe心想,自從那天看完電
影後,Ella就常常閃神……本來嘛~~閃神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Selina也常常
閃神啊!但若是閃神閃到連晚餐都燒焦了,這可就大大的不妙嘍……
  
  「喂~~Selina,妳有沒有覺得Ella最近怪怪的?」趁著Ella在廚房裡「收拾
殘局」,Hebe悄悄的問Selina。
  
  「妳也有感覺哦?她最近真的怪怪的……妳看那邊的地板,」Selina放下手中
的雜誌,指向大門邊,「依照Ella『正常』的個性,早就拿著掃把衝過去掃了,哪
會讓它布滿灰塵?」她舉出實例。
  
  嗯~既然連神經超粗的Selina都覺得不對勁,那麼就不是她的錯覺了!Hebe
心想。
  
  「對啊~~我說啊~~八成和蕭正皓脫不了關係……」Hebe說。
  
  「什麼脫不了關係!他根本就是主因……」Selina接著說。
  
  兩人就著這個話題討論了好久,直到Ella走出廚房才馬上停止…
  
  
  
  天啊~~她、她又把晚餐給搞砸了!!看著燒焦的青菜,Ella忍不住在心裡哀
嚎,這已經是這個星期的第三次了!再這樣下去,她們這個月的伙食費鐵定暴增N
倍以上;她最近真的太扯了,老是處於失神的狀態,就連練球時也一樣,讓梅子
以為她生病了,還差點沒找人把她架到醫院去……這樣怎麼行!再一個月就要比
賽了,她居然在集訓的時刻不專心,而且還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現在連炒個菜都
可以炒到焦掉,她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想他只會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糟,她
一定要想個法子才行……
  
  看著收拾好的廚房,Ella決定找一天把心裡的感覺告訴蕭正皓,不管結果是好
是壞,至少她已經努力過了……想到這裡,Ella彷彿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心
情一下子大好!她開心的走出廚房,一手一個的拖著Hebe和Selina出外覓食去了
……
  
  * * * * * * *
  
  雖然Ella已經決定要告訴蕭正皓,但是隨著比賽的接近,Ella愈來愈忙,練
球的時間也相對的拉長,,忙到她幾乎沒時間好好吃飯,更別說要去找他了!這
件事就這樣被她擱在一旁,等到她有空再說……
  
  
  
  而蕭正皓也忙得天昏地暗,為了校慶當天的晚會和校園美女選拔,讓他忙到
沒時間睡覺,每天都忙到十一、二點才能回家,像今天正是推薦候選人的最後一
天,只見學生會的各大幹部都忙著計算人數及名單。忽然季子傑叫了一聲:「不會
吧~~天啊~~」他盯著手中那三疊推薦表,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怎麼了~~你被雷打到了?還是你也被提名啦?」蕭正皓調侃他。
  
  「你才被提名選校花哩~~我叫是因為Selina、Hebe和Ella都被提名了啦!
」他賞了正皓一記大白眼。
  
  「什麼!!我看看~~」正皓和智宇兩個人都湊了過來,一人搶過一疊來看。
  
  「天啊~~光是書面提名她們的,就有兩三千人……」韓智宇這下子總算是
見識到她們三個那旺到不行的「超人氣」了!
  
  「還不只這些呢……」葉盈君推開門走進來,手上還拿著一疊報表。
  
  「喏,線上的提名人數和名單我已經統計出來了……總共有六千兩百二十三
個人提名她們,真是嚇死人了!!」她無法置信的說。
  
  「我看直接把她們三個排在前三號好了,推薦人那麼多,應該不會有人說話
吧?」子傑說。
  
  「嗯~~我同意~~」正皓附和。
  
  「是可以啦~~不過……我記得Selina叫我不要提名她……」智宇說。
  
  「對啊~~Ella也說過~~」正皓忽然想起來了。
  
  「Hebe還說……如果我敢提名她~~我就完了~~」子傑說。他最近被Hebe
整得苦不堪言;為了她大小姐一句『喜歡就追到我點頭為止!』他可是慘到不行
啊……
  
  「拜託~~又不是你們提名的~~而且,她們也沒說投票不能投給她們吧~
~」葉盈君笑著說。
  
  「也對哦~~呵呵~~」三個大男生這才想到,全都笑了出來……
  
  
  
  「咦?怎麼又變冷了~~最近的天氣還真怪~~」Selna皺著眉,抱怨的說。
  
  「我怎麼覺得毛毛的~~跟上次一樣~~而且這次更毛了~~好像有事要發
生……」Hebe也感覺到了。
  
  「嗯~~對啊~~有種怪怪的感覺~~」Ella聽到Hebe的說法,用力的點頭
以示讚同。
  
  「咦~~我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Selina說。
  
  
  
  可是,她們不知的是,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可不是她們小心一點就可以「
消災解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