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十 六 章☆

  這天早上,Ella和Selina兩個慢慢的散步進學校。
  
  「嗯~~還是早上的空氣好~~」Selina深吸一口氣,笑著說。
  
  「對啊~~像Hebe那隻『睡美豬』就沒那種『慧根』享受這種好空氣,呵呵
~~」Ella趁Hebe不在,用力的「吐槽」她!
  
  「呵~要是她在的話……妳就完了~~」Selina笑嘻嘻的說。
  
  「反正她不在嘛……唉~我也好想像她一樣睡到中午哦~~早知道我就把課
都排在下午了~~哈呵~~」Ella一想到Hebe正在軟軟的被窩中做美夢,忍不住
也打了個大呵欠。
  
  「就是啊~~不過~~我下學期一定要把課都排在星期一到星期三~~這樣
我就『週休四日』了!」Selina完美的計劃著。
  
  「妳想得美哩……」Ella毫不留情的粉碎她的美夢。
  
  「妳……」正當Selina準備開始反擊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大家都在看著
她們啊?
  
  「喂,妳有沒有發現大家都在看我們啊?」Selina小小聲的問。
  
  「對啊~~而且都用那種怪怪的眼神耶~~」Ella也察覺到了。
  
  兩人經過了學校的人工湖:鏡湖,正打算往學生大樓走去時,忽然看到兩個
人朝她們的方向跑來。
  
  「梅子!?妳是要去哪裡啊?幹嘛用跑的?」Ella關心的問。
  
  「遙遙~~妳還好吧?是社團發生了什麼事嗎?」Selina也問。
  
  梅子和遙遙喘了一下,然後一起對她們說:「恭喜妳們啊~~」,臉上還漾著
大大的笑容。
  
  「恭喜?恭喜什麼?」對於突如其來的恭喜,Selina和Ella一頭霧水。
  
  「咦?妳們還不知道嗎?妳們被提名『校園美女選拔賽』耶~~而且還是高
票哦~~」遙遙對她們說;梅子還遞給她們一人一張傳單。
  
  「什麼!!」Ella和Selna大叫,馬上低下頭看手中的傳單。
  
  「天啊~~~是哪個該死的人提名我的~~」Ella說。
  
  「不會吧~~我還不想那麼『紅』耶~~」Selina苦惱的說。
  
  妳們已經很紅了吧~~遙遙和梅子心想。
  
  「咦~~是Ella學姐耶~~」這時,前面突然來了一大群人,Ella一看到她
們,連忙說:「天啊~~是那群『娘子軍』!我先閃了~~待會兒見!」說完馬上
「咻」的一聲跑得不見蹤影,快得讓Selina連一聲「再見」都來不及說出口。
  
  「什麼『娘子軍』啊?」Selina好奇的問。
  
  「就是妳們的後援會啊~~Ella姐說的『娘子軍』是屬於她的部分,妳和Hebe
也都有哦~~不過我看Ella姐好像很怕她們……」遙遙對Selina講解道。
  
  「那是當然的啦~~不要說是Ella姐了,連我們看了都會怕~~我們每天練
球都會看到那一群人,而且還很會跟耶~~要不是休息室有人守門,我看她們可
能連我們換衣服都會進來『參觀』!」梅子說。
  
  「天啊~~怎麼會這樣啊~~」Selina抱著頭,完全無法理解那些人的想法…

  
  * * * * * * *
  
  下午,Hebe難得的慢慢「晃 進話劇社社辦;一推開門,就看到一堆人在裡面
喝茶聊天,大家一看到她,就猛對她說「恭喜」,讓她被嚇了一大跳;她好不容易
「排山倒海」的穿過人群,終於在最後面找到了在那裡「納涼」看漫畫的孟嘉群
,她二話不說的一把搶過他手中的漫畫,反手k了他一記:「這是怎麼回事?怎麼
那麼多人『塞』在這裡,而且還一直對我說『恭喜』?到底在恭喜什麼啊?」她
雙手環胸,皺著眉問。
  
  「呵呵~~恭喜妳啊~~」雖然被k了一下,但孟嘉群還是笑嘻嘻的說;反
正常常被她敲,也敲習慣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快說!」Hebe發出最後通碟。
  
  「嘻嘻~~妳還不知道嗎?妳被提名『校園美女』了耶~~而且還很多人提
名妳哦~~」他奸笑的說。一旁的林逸寧跟著點點頭,拿了一張傳單給她。
  
  「什麼?不會吧~~」Hebe看著手中的單子,忍不住大聲哀嚎;不過週遭的
噪音把她的整個蓋過去,只剩下微弱的聲音飄出來。
  
  「對啊~~而且Ella學姐和Selina也都有被提名哦~~妳們三個是提名人數
最多人耶~~」林逸寧笑著說。
  
  「小寧~~妳別再說了~~我快瘋了~~是哪個不想活的人敢提名我的?想
被我整嗎?」Hebe開始頭痛了。
  
  「這樣很好啊~~這就代表我們的『田大社長』人氣爆旺嘛~~大家對不對
啊~~」孟嘉群嘻皮笑臉的大聲說。
  
  「對啊~~這次校花一定非我們社長莫數了~~」大伙一起起哄。
  
  「別忘了『KO大學三大美人』還有籃球社的陳嘉樺和熱舞社的任家萱哦~~
」另一個人說。
  
  「沒關係啦~~反正她們三個感情很好……」又一個人跳出來說。
  
  Hebe沒那個心情聽他們說這些,她對孟嘉群說:「不行!我要去學生會……」
說完就抓起包包準備衝出去。
  
   「等一下~~妳去學生會幹嘛啊?」小寧抓著她問,只見Hebe露出惡魔的
表情,狠狠的吐出一句:「呵呵~~我要去『砍人』!」說完就衝出去了。
  
  「哇~~好險她不知道我有提名她,不然我就完了~~」看著Hebe的背影,
孟嘉群拍拍胸脯,慶幸的說。
  
  「呵呵~~我想不只是你~~我們社裡過半數的人都去提名了吧~~嘻嘻~
~」小寧奸笑的說,「反正,我們這次一定要把她送上寶座就是了~~呵呵~~」
  
  「哦~~原來妳也……」孟嘉群這才知道小寧也是「共犯」之一!
  
  「呵呵~~大家的目標都一樣嘛~~」她笑著說。
  
  
  
  可憐的Hebe,居然被自己的好友這樣的「愛戴」,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