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十 三 章☆

  葉盈君拉著她的男朋友的手,碰碰跳跳的跑進學生會的社辦。一推開門,就
看到韓智宇、蕭正皓和季子傑三個人正坐在會議桌前發呆,連有人進來了都沒發
現!面對這難得的景像,讓葉盈君忍不住調侃他們:「哇哇哇~~~~我們學生
會的『幫主』和『左右護法』居然也會發呆!?哇~~是怎樣?學生會要倒了嗎?」
  
  韓智宇首先回過神,笑著說:「我記得我早上就叫大家回來開會了吧~~現
在才回來是怎麼樣?不打算辦活動啦?」
  
  「沒有啦~~我是剛剛才知道今天要開會啦~~怎樣?你們早上開會的結果
如何?有決定任何活動嗎?」葉盈君連忙陪著笑,誰叫自己顧著約會,把手機關
機,這下子只能陪笑囉~~
  
  「妳想~~少了妳這個活動組的,會還開的下去嗎?大家說由妳來決定啦~
~」季子傑涼涼的說。
  
  「好啦~~我想想……啊!來選校花怎樣?」葉盈君想了想,提議道。
  
  「選校花?那要幹嘛啊?」季子傑皺著眉問,蕭正皓和韓智宇也是一臉迷惑

  
  「嘿!你們別忘了校慶的最後一天有晚會,就由校花來開舞吧!而且讓全校
的師生們都可以來參加活動,這個方法不錯吧?」
  
  「嗯~~聽起來不錯……不過~~人選呢?由我們提名嗎?」韓智宇這下子
終於聽懂了。
  
  「當然不是嘍~~是由大家來提名啊~~在公佈的那天起,我們在學生會的
網站和社辦門口放置意見欄,讓大家來提名……你們覺得如何?」葉盈君不虧是
活動組組長,腦筋動的飛快!
  
  「OK!那就照妳的計劃去做吧!我們明天就在網站和學校公佈欄公佈,然後
……」韓智宇決定採用她的計劃,並且交待著注意事項……
  
  
  
  正在咖啡廳裡聊天的Selina、Hebe和Ella三個人突然覺得背脊發涼,心裡有
種不詳的感覺……
  
  Selina看著兩人:「怎麼突然變冷了?」
  
  「對啊~~我怎麼覺得毛毛的……」Hebe搓了搓手臂。
  
  「嗯~~可能是冷氣太冷了吧……」Ella安慰著她們,可是心裡也覺得毛毛的
……好像有種要被賣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