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十 八 章☆

  從那天開始,Ella和正皓兩個人就常常去打球,不過,Ella一直都忘了告訴正
皓那件事……
  
  「喂~~Ella嗎?妳今天要去打球嗎?」正皓打電話問。
  
  「要要要~~我要去~~你在哪裡……嗯~~好!我10分鐘後到~~Bye
bye~~」Ella掛了電話,匆匆忙忙的抱著籃球就要跑出去,突然Hebe問:「Ella
妳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打球啦~~有事打我手機哦~~Bye bye」說完就跑出去了。
  
  「真是的~~跑那麼快幹嘛!本來要叫她順便幫我買東西回來的說……」
Hebe說。
  
  「哎喲~~說到打球,她哪一次沒跑那麼快的?妳要買什麼啊?我們一起去
買吧!好久沒跟妳去逛街了……」Selina說。
  
  「好啊~~走吧!」Hebe笑著說。
  
  * * * * * * *
  
  打完球,Ella和正皓跑到附近的速食店去填飽肚子,兩個面向窗戶坐著,一邊
吃一邊玩……遠遠看來,還真像一對情侶呢……
  
  「哈哈哈~~你很笨耶~~」Ella笑到肚子痛,因為正皓正在告訴她,他小時
候的糗事。
  
  「嗯~~結果我就這樣穿著那件破了個大洞的褲子上了一整天的課,等到回
到家我才知道……」正皓笑著說。
  
  「哈哈哈~~」Ella又是一陣狂笑,「夠了~~不要再講了……讓我休息一下
~~我笑的嘴巴好酸……」Ella揉著自己的臉頰。
  
  正皓笑了笑,把可樂遞給她。
  
  「謝了~~」Ella接過可樂,猛吸了一大口。
  
  「Ella~~我有件事情要問妳~~」正皓突然正經的說。
  
  「嗯?什麼事啊?問吧!」Ella又吸了一口可樂。
  
  「嗯~~我想追妳可以嗎?」正皓深吸一口氣,認真的問她。
  
  『噗~~~~!!!!!!!!』Ella一聽到他的話,馬上把嘴裡的可樂全數噴了出來;
幸好他們沒有面對面坐,不然這下糟殃的就是正皓嘍!
  
  「哇~~大小姐~~沒那麼恐怖吧~~」正皓嚇了一跳,趕緊拿餐巾紙替她
擦乾淨!
  
  「咳咳咳……等、等一下!!你、你想追我!?別開我玩笑了~~這個一點都不好
笑哦~~」Ella被可樂嗆了一下,瞪大眼睛說。
  
  「妳看我的臉像在開玩笑嗎?」正皓看著她的眼睛。
  
  「呃……」Ella看著他認真的眼神,突然說不出話來,只能張大嘴巴,像魚一
樣一張一闔的,卻吐不出半個字。
  
  「喂~~妳被嚇傻了嗎?」正皓伸手在她眼前搖了搖。
  
  Ella甩了甩頭,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你……你確定要追我?」
  
  「嗯~~再確定不過了~~不過妳不用現在告訴我~~等妳想過再給我答案
,好嗎?」正皓溫柔的說。
  
  「嗯~~」一時之間,Ella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點點頭……這一切跟她原
本的計劃差太多了……她原本是想等校慶完再說的……而且她也沒想他會喜歡自
己……
  
  一下子太多的情緒在Ella的腦袋裡轉啊轉,讓她連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都不
知道……
  
  * * * * * * *
  
  完了~~Ella又開始不正常了!Hebe和Selina看著Ella手中拿的書,同時心
想。
  
  「喂~~喂~~Ella~~」Hebe叫了半天,看Ella沒反應,索性推了她一下

  
  「什、什麼?」Ella回過神。
  
  「大姐~~妳在想什麼啊~~」Selina問。
  
  「我?我在看書啊……」Ella理所當然的說。
  
  「看書?妳要不要看一下妳在看什麼?」Hebe冷笑了一下,說。
  
  「什麼?啊!嘿嘿……」Ella看了一下手中的書,這才發現她手中的書拿反了
!她尷尬的笑了兩聲,連忙把書給闔上。
  
  「妳真的怪怪的耶~~有什麼心事嗎?」Selina關心的問。
  
  「對啊~~前幾天好不容易才回復正常,怎麼今天又開始了?有事就說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嘛~~」Hebe點點頭。
  
  「沒有啦~~」Ella說,「只是……」
  
  「只是什麼啊?」Hebe好奇的問。
  
  「嗯~~」Ella告訴她們那天的事……
  
  「什麼!!真的嗎?」Hebe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說。
  
  「哇~~好好哦~~Ella恭喜妳啦~~」Selina高興的說。
  
  「嘿嘿……謝謝啦~~」Ella吐吐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但又隨即苦著一張
俏臉,「可是……要怎麼跟他說啊?……總不能直接跑到他面前告訴他:『好啊,
來追我吧!』」她一邊說,還一邊做出雞精廣告中的動作。
  
  「為什麼不可以?想做就去做啊~~既然機會來了,當然要好好把握……可
不是每次都有這種好運哦!!」聽完Ella的話,Hebe挑高了眉,跳到沙發上情緒激
昂的說。
  
  「對啊對啊~~妳什麼時候變得這扭扭捏捏的啦?結果好就好了~~誰管它
過程好不好笑哩~~」Selina也跟著跳上沙發用力的附合。

  結果,因為Selina跳得太大力,讓沙發的反作用力一彈,兩個人通通跌得七昏
八素的。

  「哎喲喂……」「Selina都是妳啦!」「我哪知道會這樣嘛~」

  三個人互看一眼,「噗……哇哈哈哈哈哈~~~~」
  
  Ella看著她們兩個,心裡覺得好感動;有這種姐妹,真的是老天爺給她最大的
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