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十 四 章☆

  Ella和Hebe正坐在玄關穿鞋,Ella還一邊叫:「Selina~~我拜託妳快一點~
~再不出門就要遲到了啦!」
  
  「好啦~~等我一下嘛!」Selina一邊喊著,一邊匆匆的從樓上跑下來。
  
  「大小姐~~妳的『等一下』已經等了半個多小時了啦~~再不出門我們不
管妳了~~」Hebe說。
  
  「好了好了~~我弄好了~~我們走吧!」Selina怕Hebe和Ella等到發飆,
連忙衝出來。
  
  「快點~~快來不及了啦~~」Ella催她們。
  
  三個匆匆忙忙的趕往華納威秀;到了約定的地點後,Selina左找右找,就是找
不到韓智宇,就在Ella和Hebe打算開口問時,Selina的手機突響起……
  
  「喂?」
  
  「喂?Selina嗎?我是智宇……」原來是韓智宇打來的。
  
  「智宇哦?你在哪裡啊?」Selina問,這時Hebe和Ella同時說了一句:「我
在妳心底!」,隨即被Selina一人拐了一肘子,再附送一記大白眼!
  
  「我們在對面的速食店裡,妳看到了嗎?」韓智宇一邊說,一邊隔著玻璃向
她們揮手。
  
  三個人走進速食店,韓智宇笑著打招呼:「嗨!妳們好……」,一連寒喧過後
,Hebe了:「不是說還有其他的人嗎?怎麼只有你一個?」
  
  「哦,他們去點餐了……喏!說人人到,他們來了!」韓智宇笑著說。
  
  Hebe和Ella兩人一轉頭,只見蕭正皓和季子傑兩人各端了一個餐盤走來;四
人一看見對方,馬上同時爆出同一句話:「你(妳)怎麼會在這裡!?」一說完,六個
人同時爆笑出聲,讓整間店內的人忍不住對他們行「注目禮」。
  
  「天啊~~我們的默契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啊~~哈哈」Ella一邊說一邊大笑。
  
  「真是~~而且我怎麼也沒想到你會來耶~~」Hebe笑著對季子傑說。
  
  六個人說說笑笑的,直到電影快開場了,才往電影院的方向走去……
  
  * * * * * * *
  
  「喂~~大小姐,妳也太誇張了吧!!愛情喜劇片耶~~妳居然也能哭成這
樣……」六人步出電影院,Hebe把面紙遞給Selina,嘴裡還不停的唸著。
  
  「哎喲~~人家感動不行哦!」Selina著小嘴,接過面紙擦掉臉上的淚水。
  
  「不用辯解了啦~~反正妳的愛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對吧,Ella?」Hebe
轉過頭去向Ella尋求支持,卻發現Ella正在恍神中;又叫了聲:「Ella?Ella……
哈囉~~有人在家嗎?」她輕拍Ella的臉。
  
  「什、什麼?Hebe妳在叫我哦?」Ella回過神來。
  
  「不是~~我在替妳『招魂』……」Hebe假笑的說,「廢話!不是叫妳,難道
在叫鬼嗎?妳在發什麼呆啊?」她翻了翻白眼。
  
  「沒有啦……我們要回家了嗎?」Ella轉移話題的問她們,但是她的眼神卻不
自主的飄向蕭正皓;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Selina和Hebe都看到了!兩人看了一
眼後面的三個大男生,Hebe開口了:「Selina,我看我們先回家好了。」
  
  「嗯~~好啊!!」Selina點點頭,轉過身對韓智宇說:「智宇~~我們想先回去
了……」
  
  「哦~好啊~我送妳們回去好嗎?」智宇問。
  
  「不用了啦~~我們自己回去就好了……」
  
  「哦~~好吧~~那就電話聯絡嘍!」
  
  
  
  另一邊,蕭正皓突然走向Ella,對她說:「妳還好吧?」
  
  Ella呆了一下,「我?我很好啊……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妳今天話很少啊~~是不是生病了?」話才說完,他的大手已經貼到
Ella的額上,替她量體溫。
  
  「沒有啦~~我可是『健康寶寶』耶~~才沒那麼嬌弱……」Ella拉下他的手
,笑著說。
  
  「那就好~~要好好保重自己哦~~」正皓叮嚀她。
  
  「這個我知道啦~~下次再一起去打球哦~~」Ella點點頭。
  
  「好!我會找妳去的,Bye Bye~~」
  
  「一定哦~~Bye Bye~~」
  
  Ella看著正皓走遠的背影,心湖因他而起的漣漪更多了……
  
  
  
  「好了!我們走吧~~」Hebe說。
  
  在回家的路上,Ella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自己的額頭,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了暖暖
的笑容,就像他手的溫度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