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天使的微笑

你一步一步走向我,我是高興的,真的!
聖潔的禮堂裡,除了好友們,我看見你爸媽的微笑、我爸媽的祝福,還有她爸媽請託的眼神。
你在祭壇前站定,昂首看著上方那七彩的玫瑰窗,悄悄的告訴我。
等我,好嗎?
陽光灑落下,我看見你微紅眼眶中帶著水光,伸出手輕撫你的臉頰。
我很好,真的。今天是你的日子,所以,請不要露出哀傷的表情。
別忘了,我們約好,數十年後我們再手牽著手,一起離開。
在這之前,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快樂,連同我的份一起,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知道,我的願望你一定會做到,因為你一向是最疼我的,不是嗎?

悠揚的音樂響起,我看見她緩緩走來,臉上帶著幸福。
就像那時候的我一樣。
在神父的見證下,你們交換戒指,成為對方今生的伴侶。
抱著你送的兔子娃娃,我笑得很開心。
我知道,你的心底一直有我,這樣就夠了。
走到你們面前,將掌心那道溫暖的光芒灑向你們。
這是我送你們的結婚禮物,一份名為「幸福」的禮物。

離開之際,我突然聽見她的聲音。
我只幫妳保管六十年,妳可別忘了來領回啊!
我笑了,為她俏皮的話語。
我一定會來領回的,妳可要幫我保護好啊!
沒有理由,我知道她聽得到。

深呼吸,舒展開背上的潔白羽翼,在你唇上輕輕一吻做為道別。
六十年後,我在我倆最愛的海邊等你。

不見.不散

==
這是我第一次動手寫短篇,我知道寫得很爛,
也或許我以後不會再寫短篇。


此篇謹獻給美麗的微笑天使 - 許瑋倫
請禰一定要快樂,來生再和好友家人們再相聚。
Goodbye angel, 
See you 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