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oment(這一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演唱:孫燕姿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


最近出了很多事,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其他的。
其中最讓我錯愕的,是許瑋倫的離開。

老實說,我不是從十八歲的約定就看她,
反而是在老婆大人的時候才開始注意她,
看過她拍「惡男宅急便」、也看過她上節目時展現的多才多藝,
對她的印象一向都非常好。

當我知道她的事情時,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市長夫人,是寶哥。
這十年演藝圈出了好多事,也有好多很好的藝人離我們而去,
像是「梅姑」梅豔芳、「哥哥」張國榮、「寶哥」張雨生、「倪哥」倪敏然……
現在再加上「蛋蛋」許瑋倫。

看看名單,哪一個人不是多才多藝?
梅姑能唱能演人緣又極好,做人又非常的豪爽。
哥哥也是能唱能演,人緣又好的人。
倪哥一口相聲說得嚇嚇叫,能演電影電視又能演舞台劇,還自己編導。
寶哥就更不用說了,能唱能寫又兼製作人,看看阿妹現在的光芒,
如果當初沒有寶哥的大力栽培,那麼我想阿妹可能要熬更久。
也許有可能一顆揚名國際的星星、台灣之女,就這麼給埋沒了也說不定。
蛋蛋會演又會音樂的女孩,人緣好得嚇嚇叫,一手鋼琴彈得極好,
更別說那手豎琴,在演藝圈裡有幾人會?

看一看,想一想,我突然想起兩句成語-
「天妒英才」和「天妒紅顏」
因為他們都太好了嗎?所以上天帶走他們?

我寧願相信,是因為他們都太好了,上天捨不得他們在人間受苦,
所以把他們提早接回天上。
只留下我們濃濃的不捨與思念。

雖然說,神者無明,但我還是說服自己,是上天疼惜他們。

我希望,在天上的祂們都能開心快樂,再也沒有痛苦。

瑋倫,一路好走,帶著我們的祝福展翅飛翔,
來生,別忘了與每個愛妳的人,再續前緣。

*~ Goodbye Angel. ~*
*~ See you in heav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