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瞬間

(曲:曹格 詞:鄔裕康 演唱:卡門(阿妹)/何曦(阿杜))
(新版演唱:阿妹/蕭敬騰)

卡門: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何曦: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哪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卡門: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何曦: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哪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合唱:如果相愛是錯 錯過又算什麼
      這次我們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裡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何曦:我們要一起
合唱:好好迎接那句點

==============================================

這首歌是2006年年底「愛上卡門」音樂劇的原創歌曲,
原唱是阿妹(飾卡門)與阿杜(飾何曦)。

後來收錄在阿妹的「Star」,男生就換成了蕭敬滕。

老實說,兩個版本都是阿妹唱的,只是比較起來,我其
實是比較喜歡阿妹與阿杜的版本。

所以我貼的,是愛上卡門的版本。*笑*

也許是因為這個版本讓我完全的投入吧,加上劇情影響,
阿妹在與阿杜合唱的感覺,是那種曖昧不明的淺甜。但是
當她與蕭敬滕合唱時,也許是蕭敬滕的聲音太強烈,讓阿
妹不自覺也跟著強烈,結果就變成情感太過的情況…囧

那天星光二班的葉瑋庭與阿杜合唱這首時,我想葉瑋庭應
該一開始聽的就是阿妹與蕭敬滕的版本吧,所以才會出現
快要吵架的唱法…XDDD

但不能否認,這首歌真不是普通的難唱…尤其是男聲的部
份……

有沒有人會唱男聲部?下次一起去KTV挑戰這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