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愛 我
曲:陳志遠 詞:鄔裕康 演唱:張惠妹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 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 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哪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傷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等我

===================================================

這首歌其實是阿妹2006年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音樂劇
「愛上卡門」的主題曲,同劇的另一首原創歌曲就是後來阿妹與蕭
敬滕合作的「一眼瞬間」。

兩首歌都收錄在阿妹「Star」專輯裡,不過「誰愛我」只有預購的人
才有,也沒有拍mv。
(這點讓我非常的不滿,我想去KTV唱這首啊!)

記得當時跟YO一起去看愛上卡門,當妹開始唱這首歌時,我全身起
雞皮疙瘩;等到劇末,妹穿著白色馬甲,站在半空中唱這首歌時,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掉出來,當場哭到不能自己。

這首歌,妹唱進心坎,也道出許多的心情。當然,也唱出我的淚水。

我想,不管過了多久,這首沒有MV、沒有打歌、沒有收在正式專輯
的歌曲,還是會在我心裡留下很深很深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