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 她  -  打工

打開家門,她意外又不意外的看到躺在客廳打電動的他。

「怎麼還不睡?餓了嗎?」都凌晨了,他可不像她是夜貓。

「等妳充電啊!」他笑得很痞的朝她伸出手。

「欸我還沒卸妝洗澡啊…」她嘴上唸著,卻還是順從的走向他讓他抱個夠。

「欸,妳在唱的時候有沒有看後面的大螢幕?」他摟緊她,讓她用最舒服的姿勢偎在他懷裡。

「有瞄到幾眼,就哥們的影片啊。」底下的人看到尖叫的咧。

「沒發現都只有我們兩個嗎?」

「所以?」 在他懷裡躺得太舒服,累了一天的她悄悄打了個小呵欠。

「嘿嘿……」他笑得很賊,「那影片我剪的。」

「是哦……等等,你剪的?!」訊息慢一拍傳進腦袋,她坐直身子,「你哪時剪的?不對,你幹嘛剪這個?你是當作職前訓練哦?!」

「閒著沒事當打工啊……總要找點正事來做做嘛。」他把她摟回原位 ──他的胸口躺好。

「我倒寧可你好好休養乖乖復健。」撫著他的臉,她微噘著唇。

「放心,有妳管頭管尾的,我會很快復原的。」他在她唇上偷了個吻。

「啊被我管不就好委屈──」她橫了他一眼,雖有殺氣,但眼波流轉間無意流露的女兒嬌態讓他心暖暖的。

「不委屈。只要有妳,怎樣我都不委屈。」握著她的手,輕吻她皓腕上的銀環。

有了妳,人生夫復何求?

 

=========極短篇還是要碎念一下=========

又開始玩他&她了

其實我的短篇除非真的閃不過,不然大多都沒帶名字,倒是配角都有名字XDDDD

他,可能是他,也不一定是他;她,可能是她,但也不見得是她。

懂得的人懂得就好,靜待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