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諾 婚後生活-小心機

 

身為公司副總,杜子涵其實很忙,尤其是樂園有新企劃時,她更是有開不完的會。

 

「諾諾——好想妳哦!」她隨便敲個兩下就推開辦公室的門,眼前的人卻讓她一對漂亮的眉微皺。

 

「子涵?!妳怎麼有空過來?」琵亞諾擱下手邊的卷宗,笑看最近忙到快冒煙的杜子涵。

 

「我逃難來的。喏,財會部在等簽核。」子涵揚了揚手上的卷宗疊在她桌上,然後一屁股坐上辦公椅的扶手,「我說諾諾啊,妳不是恢復女兒身了嗎?幹嘛又穿男裝,不會還綁束胸吧?」冷不防一把往她胸口襲去。

 

「欸欸欸沒有綁啦!」亞諾反應不及直往內縮,「小菁飛遠程,我又不會挑女生的衣服,穿男裝比較方便活動啦。」而且她衣櫃裡正式的服裝就只有男裝。

 

「買衣服?那還不簡單,我跟妳去啊!」好歹她也當了二十幾年的貨真價實的女人,買衣服有什麼難?

 

「可是最近很忙啊……」第二座樂園開始規畫加上婚禮籌備,忙得她和杜子楓焦頭爛額……不要說買衣服,連要搬進杜家的行李都沒時間打包,「妳那邊的案子都搞定了?」琵亞諾瞄了眼桌邊愈來愈高的公文。

 

「當然……還沒。」杜子涵瞬間枯萎,「好啦,我先回去辦公室,妳想買衣服的話跟我說,我去幫妳挑!」她故意對她拋個媚眼。

 

「是是是,一定會找妳。」亞諾笑著目送她離開,繼續處理公文,直到一隻大手擋住她螢幕。

 

手的主人無奈的看她,「請問琵特助可以暫時放我老婆一馬,讓她陪老公吃飯了嗎?」他自己是個工作狂,沒想到亞諾有過之而無不及;記得提醒他吃飯,自己卻會忘得一乾二淨,本來就小的臉蛋愈來愈凹,這不盯著怎麼行?

 

「嘿嘿……」這才發現午餐時間被她忙過了,亞諾快手快腳的收拾東西陪老公吃飯去。

 

亞諾左手捲著義大利麵,右手沒閒著的邊吃邊確認行程,「下午三點駿億的龔經理會來拜訪……」

 

「好了,工作的事等等在再說,專心吃飯吧! 」抽了張面紙替小妻子擦擦嘴,順手再戳了些沙拉餵她,「龔經理來是要談新設立的購物商場設計,妳等等一起聽,有什麼點子可以提出來。」

 

「好哦!」

 

※※※※※

 

下午三點,亞諾備齊資料準備進總經理辦公室,只見Amy端著咖啡站在門邊看著她,欲言又止。

 

以專業秘書的角度,應該謹守本份不該在背後說些小話……但煙火事件後,她引疚向總經理遞出辭呈,卻被一旁的亞諾攔下;總經理和亞諾非但不怪她,反而說:「說到底,反而是我們要跟妳道歉。」

 

亞諾握住她的手,「妳也是無辜被牽連的受害者,關於妳和翰昇的事……我們很抱歉。」

 

以為碰上對的人,認真的付出真心,最後卻發現只是對方的一枚棋子,那種混雜著心碎、自責、不堪與不解的感覺,一定很難受吧?

 

那是Amy第一次在工作場所失態的崩潰痛哭,也是那一天,她不再將亞諾當同事,而是當成朋友一般。

 

「亞諾……」她悄聲道,「我覺得妳可能要小心一點……」

 

「蛤?」琵亞諾不解的看她,卻被杜子楓發現;兩人一同進入辦公室,Amy奉上了咖啡,別有深意的看了亞諾一眼便退出去。

 

琵亞諾雖然一頭霧水,隨即將注意力拉回眼前的客人。

 

及腰的長捲髮配上合身的套裝,足蹬三吋高跟鞋卻比自己略矮,個子嬌小卻隱隱有種凌人的氣勢……沒想到駿億的龔經理是這麼風情萬種,身為女人都覺得她相當吸睛。

 

「龔經理您好,我是杜總的特助。」她簡單自我介紹後,如常的在杜子楓旁認真記錄。

 

記著記著,她不時瞄到龔經理的眼神對杜子楓飄啊飄的,只當自己看錯……沒想到後來龔經理小動作愈來愈明顯,十指丹蒄時不時在杜子楓手上繞啊繞……

 

琵亞諾臉色如常,手上繼續做著記錄,握筆的手卻愈收愈緊。

 

她是合作廠商,不可以撕破臉……現在在辦公室,公事為重……她不停的在心裡默唸提醒自己。

 

終於,合作案細節大制確認,待合約擬定、雙方確認後即可簽約。

 

「龔經理辛苦了,等合約擬好會再與貴公司聯絡。」杜子楓禮貌性的與龔經理握了手。

 

「杜總經理客氣了,不知您晚餐是否有空讓小妹做東請客,算是預祝合作愉快?」龔經理握住杜子楓的手不放,修長的小指指甲在他手心上輕輕搔了一下。

 

杜子楓不著痕跡的收了手,「唔,我晚上已經有……」他正想婉拒。

 

「有空。總經理晚餐有空。」亞諾截斷他的話尾。

 

子楓訝異的看向她,不明白她想做什麼。

 

無視子楓的疑惑,亞諾回答:「總經理晚上原訂的聚餐取消了,我想時間上應該可以與龔經理用餐。」沒錯,子楓晚上本來有聚餐,不過聚餐的對象——她,決定片面取消夫妻倆的晚餐約會;比起和子楓的晚餐,她更想知道這位龔經理想做什麼。

 

亞諾眼裡閃動著被勾起的好奇。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小妹我恭候大駕。」龔經理攏了攏波浪長髮,優雅的地起身離開。

 

看向笑咪咪的小妻子,再看向龔經理離去的背影,杜子楓覺得這頓晚餐應該很難消化……

 

※※※※※

 

看見杜子楓出現,龔經理優雅地起身迎接,卻在看見他身後另一個修長的身影時愣了一下。

 

「杜總經理真體恤下屬,還打理助理的晚餐。」她揚起優雅的笑,「我想琵特助一定是你非常依重的左右手。」

 

嘖!之前就很欣賞杜子楓這種帶點冷酷霸氣的男人,無奈他不喜宴會等應酬場合;難得約到他想來個兩人晚餐,沒想到卻殺出個斯文秀氣的特助……這特助真沒眼色。

 

「她是我非常重要的人。」子楓不諱言的說道,可惜龔經理沒意會過來。

 

明明是三人用餐,龔經理一雙眼卻只直勾勾的看著杜子楓,話說時偶爾帶點動作輕碰他的手、裝做無意的輕撫過他的上臂,細心描繪的大眼眼波流轉間皆是萬種風情。

 

杜子楓盡量的避開龔經理的小動作,不時的偷瞄愛妻。一邊吃飯,一邊不時回覆訊息的她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他感覺有種低氣壓隱隱浮動。

 

「杜總臉上似乎沾上了醬汁……」龔經理拿起紙巾藉機靠近杜子楓,卻失手碰倒了桌上的酒杯。

 

匡啷!

 

酒杯不偏不倚地倒向亞諾,饒是她反應再快也免不了被波及。

 

看著襯衫上的紅酒漬,亞諾很想仰天長嘆,她這算不算自作孽不可活?

 

「亞諾!有沒有受傷?」子楓擔心的檢查她的手腳,「我送妳回去。」

 

「總經理不用麻煩了,我沒問題的;龔經理,不好意思打擾您用餐的興致,請容我先行離開。」亞諾站起身,有禮的告辭。

 

杜子楓順勢辭行並順手買單,朝門口邁步而去。

 

眼看到口的主菜飛了,龔經理精緻的妝容險些氣歪。

 

子楓在門口攔住亞諾,「生氣了?」

 

「沒有生氣,你想太多了。子涵剛才傳Line說要去逛逛,我待在裡面也無聊……」想到剛才的場面,她吸口氣,伸手整理了他的衣領,「倒是你,喝酒就別開車了,我剛請子涵找阿超一起過來,讓他送你回去。」

 

「真的不生氣?」捧著亞諾平靜的小臉,杜子楓內心有點糾結……不知道該高興亞諾這麼信任他,還是該氣亞諾不在乎他。

 

「亞……」他才開口,身後便傳來子涵的聲音。

 

「哥!諾諾!」杜子涵走過來挽上亞諾的手,「不好意思諾諾借我一晚上,等等逛完我會安全送她回琵家;廖廣超——」她接過亞諾遞來的車鑰匙,氣勢十足的轉身塞到阿超手上,「送我哥回家。」停頓了兩秒,「你……開車小心,到家Line我。」末兩句含糊不清,亞諾只抓到幾個字音。

 

阿超卻聽懂了,感動的回答:「是!我一定會注意安全……」

 

「好了!我要去逛街了!」子涵大聲打斷他的話並拉走亞諾,只有發紅的耳根透露主人的害羞。

 

子涵偏著頭看向開車的亞諾,「怎麼這麼急著買衣服?」她想了一下,公事上沒印象有什麼需要總經理夫妻出席的場合啊?

 

難道是哥想看?

 

亞諾有些羞窘,期期艾艾的說了龔經理的事。

 

其實說來有些不好意思,本來是自己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看龔經理想幹嘛才搞出這一頓飯,沒想到看著看著,下午就開始冒的微酸泡泡漸漸變成強酸泡泡……

 

雖然子楓極力避嫌,但看看舉手投足風情萬種的龔小姐,再看向一身男裝「胸無大志」的自己,酸味泡泡裡又摻了點自我懷疑的澀味……

 

這樣就吃醋,好像太小家子氣……

 

「拜託!這樣哪叫小家子氣,要我就一傢伙給她好看了!」子涵氣得咬牙,「放心,一切包在我身上!」

 

※※※※※

 

聽著例行匯報,子楓咬著筆桿若有所思。

 

這天亞諾穿了合身的西裝外套配白色襯衫,再搭上不對襯七分裙,俐落又不失女人味的新造型從早上一進樂園就引發員工高度討論。還沒走進辦公室,「琵特助是女生」的消息已經傳遍整個樂園,毫無懸念的榮登八卦頭條。

 

不能否認,女裝的亞諾很吸引人,但他總覺得不太對勁。

 

雖然已經二十六歲回歸女兒身,但亞諾還不太習慣,總覺得自己動作大手大腳穿裙子麻煩,所以依然穿男裝上班;而子楓也覺得需要給她多點時間適應,不急著要她改變……今天怎麼了?

 

亞諾報告完今日行程和各部門待辦事項,抬頭就看見杜子楓對著她發呆。

 

「怎麼了嗎?幹嘛這樣看我?」難道她穿這樣很奇怪?不會吧?子涵說很好看啊?

 

她立刻低頭檢查服裝儀容。

 

杜子楓摟上她的腰不讓她有閃躲的機會,「妳怎麼了?」他的小妻子從上星期就怪怪的,晚上若不是加班,就是被子涵搶先一步約走,兩個人神神秘秘的又問不出個所以然。

 

「沒事啊,有什麼不對嗎?」圓圓的小鹿眼寫著問號,她看起來像是有什麼事嗎?

 

難道她穿裙子真的很奇怪嗎?嗚嗚嗚不會吧……

 

「不是,我是說……」響起的鈴聲打斷他的話,亞諾反射性接起電話,「總經理辦公室你好……好的,請您稍等。」

 

子楓無奈接過電話,只能眼睜睜看著嬌妻離去的背影,看來得找時間和她好好聊聊。

 

 

 

園區今天零星狀況接二連三,亞諾在園區裡跑了大半天終於搞定,餓得頭昏眼花的她剛要走進自己辦公室,只見Amy端著咖啡站在總經理辦公室門口,手裡還捧著一疊合約書。

 

「有客人?」亞諾順手看了看表,指針指向三點。

 

Amy看見亞諾像是看到救星,「是……是駿億的龔經理,下午臨時打來說要簽約,可是……」她瞄了瞄辦公室裡面。

 

順著Amy的眼光看過去,雖然造景遮擋,但還是隱約看見單人沙發上那修長美腿正漸漸往子楓靠近。

 

啪嘰。

 

她彷彿聽到什麼東西斷掉。

 

亞諾接過Amy手上的合約直接往裡走,輕巧的足音被地毯完全吸收。

 

龔經理愈來愈靠近,低領的上衣藏不住的女性特徵呼之欲出,伸出手欲拉住杜子楓的衣領。

 

杜子楓神色自若的微側開臉,眼神隱約露出不悅與不耐,抬眼便看見亞諾巧笑倩兮地走進辦公室。

 

「龔經理您的合約。」她輕巧的用合約拍開龔經理伸長的手,坐上子楓旁的沙發扶手,拉過子楓的領帶就在他頰上印上一吻,「總經理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她翹起腳輕鬆靠上子楓的膝蓋,裙側原本隱約的開叉在她的動作下滑開至大腿中央,露出鮮少示人的修長美腿;領口因她傾身而微開,在子楓眼前若隱若現。

 

難得的顯露風情讓他訝異的看著她。亞諾唇邊帶笑,眼神卻警告他別壞事。

 

「妳是哪位?」突然殺出程咬金讓龔經理險些咬碎銀牙,但……這女的怎麼有些眼熟?

 

「龔經理真是貴人多忘事。我姓琵,是總經理特助。哦,還兼總經理夫人,」亞諾雙手環上杜子楓的脖子,「你說是不是啊,老公?」

 

「總經理夫人?杜總你結婚了?!」龔經理花容失色的尖聲問。沒聽說杜子楓結婚了啊?!

 

「跟您介紹,這位是我的妻子亞諾。」他大手環上亞諾的腰,「龔經理,關於合約的部份,我會再與貴公司楊董聯絡。不好意思,我們夫妻還有事,就不留您了。」杜子楓意思明顯的下逐客令。

 

龔經理想起上次三人晚餐的畫面,又羞又氣得跺了跺腳,扭頭走人。

 

警報解除,亞諾被醋意沖散的理智總算歸位。驚覺自己不合時宜的坐姿,她立刻縮回手腳就要站起來,偏偏腰上的大手怎樣都掙不開。

 

「欸別鬧,等等Amy進來會看到啦!」理智重回大腦,想起剛才那些宣示主權的行徑,她羞得只想就地挖洞自埋。

 

「管他的,就讓她看。」關於示愛,杜子楓一向很大方。將前因後果串了串,原來這陣子神神秘秘的舉動,是因為他的小妻子吃醋嗎?

 

「我有沒有跟妳說,妳今天穿這樣很好看?」他讚賞道。她一向對自己女裝沒什麼自信,殊不知她高挑的身型與氣質,即使是女裝也依然出眾。

 

亞諾害羞又開心的笑,「子涵幫我挑的,真的不會很奇怪嗎?」她突然想起今天碰到的每個人都一臉驚訝。

 

「很好看,好看到我想直接把妳綁回家了……」杜子楓在她耳邊氣音說,惹得她急忙推開他遠一點,耳朵一點一點染上粉櫻色。

 

想起剛才那些「英勇護夫」的舉動,壞心的逗她,「倒是剛才……原來我們又酷又帥的琵亞諾,也會吃醋啊?」

 

「才、才沒……」心虛的語調連她自己都不信。咬了咬唇,算了,丟臉就丟臉!「對、對啦!我就是在吃醋,不行嗎?!」自己男人怎麼可以讓他人覬覦!

 

說得理直氣壯,可惜耳廓退不掉的粉紅出賣了她的害羞。

 

這麼珍惜的把他放在心裡的亞諾、明明倔強又害羞,卻不惜跳出來捍衛所有權的亞諾,可愛的讓人忍不住想吻她。

 

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拉過她坐到他腿上,他在她粉嫩的臉頰、小巧的鼻子印下一個個碎吻,最後輕吮她的粉唇,輾轉舔吻。

 

原本抵在他肩上的手漸漸放鬆,亞諾被吻得意識迷離,幾聲曖昧的鼻哼隨著紊亂的氣息逸出,小手無意識的抓握皺他的襯衫。

 

大手輕撫她細白的小腿,悄悄往上……

 

「咕嚕……」原本陷入情慾氛圍的兩人一僵。

 

「咕嚕咕嚕……」

 

亞諾當下對「羞憤欲死」四個字有了深刻而寫實的體會。拜託誰給她一個地洞,她要把自己埋起來永遠不要出來!!

 

杜子楓把臉埋進亞諾的頸窩壓下笑意,但微抖的肩背還是惹得羞窘的亞諾打了他好幾下。

 

幾個深呼吸後,杜子楓輕撫亞諾紅到快燒起來的臉頰,「妳午餐沒吃?」

 

「……今天小狀況多,我在樂園裡跑了大半天了……」本來是回來拿錢包要覓食去,誰知道看到龔小姐的舉動就讓她醋意橫生的什麼都忘了。

 

止不住揚起的嘴角,杜子楓牽起快要因羞憤而爆走的小妻子,「走,我們去吃飯;妳哦,老是忙起來就忘記吃飯!」

 

「你還不是一樣……」她小聲嘟囔。

 

「午餐沒吃,倒是吃了一肚子的醋……哎呦!」某人說錯話挨了老婆一記反掌。

 

「杜子楓!!!」

 

===========作者碎碎念===========

原本只是想說亞諾吃醋一定很可愛,沒想到串著串著,串出了超過五千字的流水帳(眼神死)

都說水瓶座吃醋不外顯,我也在這個人設迷霧裡卡很久,直到好友說「吃醋是沒什麼道理的」,點醒了我在愛情裡,多少都會有點佔有慾,強弱之別罷了,正劇裡冷靜又溫暖的亞諾,也是會在看夜景時大吃莫名飛醋(但被子楓用非常自肥簡單的方式解決了XD),那碰到一個與自己完全不同型的女人,會被激出什麼反應?

感謝本篇助攻杜子涵小姐,實際上除了亞諾的服裝,坐大腿這個點子也是她提供的(只是亞諾當時其實沒思考過,直接身體反應),杜先生您如果擔心老婆學壞的話最好把她和你妹隔遠一點但拍謝還有一尊小表妹

很長很長的短篇冗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那個吃不到…杜子楓我對不起你,但我真的很想寫那個畫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