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三 章☆
  
  三個人一路玩鬧的結果,開學典禮沒趕上是鐵定的,直到Selina無意中看了手錶一下,才知道大事不妙……
  
  「完了!第一堂課要開始了!」Selina大叫。
  
  「什麼!!死定了!我第一堂有課……」Hebe話還來不及說完,只見她咻的一聲往她的教室直奔。
  
  「好險我是下一堂~~」Ella看著Hebe的背影,慶幸道。
  
  「我是第三堂……那妳要去哪裡?」Selina問。
  
  「不知道耶~~看看嘍!」Ella對Selina笑著說。
  
  兩人邊說,邊往校園走去……
  
  而Hebe那邊……
  
  「喝……喝、喝……趕上了……」Hebe在上課鐘的最後一響前衝進教室。
  
  「咦~~Hebe來了!今天是發生什麼大事,讓我們的睡美人那麼早到校啊?」同學季子傑努力的調侃她。
  
  「子傑!?你不是去自助旅行了~~?我才在想你大概會玩到瘋掉,忘了今天開學……」Hebe看到子傑,高興的叫起來。
  
  「噓~~拜託……恐怖到可以讓妳放棄可愛的床舖趕來學校的課,妳想我敢不來嗎?」他壓低聲音小小聲的說。
  
  「對哦~~這節是『撒旦女』的課,不來會死得很難看的~~」Hebe猛然想起自己狂衝的原因,也和他一樣小小聲的說話。
  
  「啊你這次又去哪些地方玩啦?」Hebe問他。
  
  「我這次沒出國,只有在東台灣玩了半個月而已啦~~」他無奈的回答。
  
  「可是你之前不是說要去英國玩嗎?」Hebe問。
  
  「本來是啦~~可是我媽說我兩年沒回家過年了,要我今年一定要回去。」他說。
  
  Hebe點點頭:「也對啦~~這麼久沒回家,你家人一定會想你的。」她說,但心裡也想起自己也半年沒回老家了,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
  
  子傑看出Hebe不對勁,心裡大概也知道她的心情,正要開口,眼角就掃到老師的身影,他馬上坐好,想對Hebe說的話也只好吞進肚子裡嘍。
  
  這堂課,就在Hebe想家的情緒中,悄悄的過去了……
  
  
  下課鐘響起,Hebe收拾了一下,起身走出教室。正當她往圖書館走去,打算好好補一下眠時,子傑突然叫住她「Hebe!」。Hebe轉過身,只見子傑的手中拿了一個小盒子,塞進她手中。Hebe還來不及反應,他就笑笑的跑走了。
  
  Hebe好奇的打開小盒子,只見裡面靜靜的躺著一小封信和一條星型的銀製鑲貝項鍊,她呆了一下,「這是什麼情形?」隨即打開那封信,信上灑脫的字跡寫著:
  「在我記憶中的Hebe,似乎永遠都是那麼的灑脫、開朗,不曾看過妳像今天一樣的沒精神(除了想睡以外),想家是一定的,但是我們都要過得比在家更好啊~~這樣讓家人、朋友放心的事,妳應該用不著我告訴妳吧?我要說的是,對自己好一點,別老是隱藏自己的心事。朋友是用來幹嘛的?分憂解勞的嘍~~好啦!別再愁眉不展的,這樣會老得很快哦~~我可不想看到妳變成『阿婆』的樣子~~哈哈哈!
  
  P.s:這是我這次從台東帶回來的紀念品,就送給妳吧~~多笑一點哦~~~希望它能替妳帶來好運……
  
   友 子傑 筆」
  
  「他……他瘋了嗎?」Hebe呆呆的站在那裡,看著手中的信和項鍊,心裡第一次覺得他真的很懂她……
  
  雖然是冷冷的三月天,但是在她心中,卻提早有一股暖暖的風,吹進她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